7月十号到河海本部夏令营,请问这边天气如何?
  • 浏览:12 评论:5 人

  • 我是本校的,参加本部的夏令营。。不管住宿和交通。。。但我住江宁。。。而且我跨专业。。。觉得会很惨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