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十号到河海本部夏令营,请问这边天气如何?
- 麦子2627LV.团长
- 2016/1/9 18:53:50
请教各位学长学姐,我该拿厚的衣服还是短衣短裤?本人港航夏令营,有笔试吗?夏令营应该准备什么!!!
- 快乐果冻
- 2016/1/9 21:01:07
记得带羽绒服啊
- 配你刚好
- 2016/1/9 22:29:05
很冷的 最好带大棉袄 可以的话加被子
- wenboge
- 2016/1/10 1:08:49
有雷阵雨记得带伞,气温23度--27度左右。
- 调色盘
- 2016/1/10 2:10:10
我是本校的,参加本部的夏令营。。不管住宿和交通。。。但我住江宁。。。而且我跨专业。。。觉得会很惨烈啊。。。。。。。
- 王子的心空
- 2016/1/10 4:07:21
瞎说,哪有23度,今天只有19度,冻死宝宝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