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修。。
- 梅州LV.团长
- 2016/1/11 13:41:55
重修什么时候报名啊,还有的话,如果重修到90分,绩点是不是按5.0算的?
- 阿林136
- 2016/1/11 16:08:50
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啊,楼主院里没有通知?
- high47
- 2016/1/11 18:00:21
。。重修到90分给5.0,可是这个只是等着出国项目有用。。。。考研没用。。。好像[FACE WITH MEDICAL MASK]
- 天空疾病
- 2016/1/11 20:19:35
不参与所有竞争性的排名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2016/1/11 22:28:33


- wuhan
- 2016/1/11 23:05:14
楼上撒比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