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河海夏令营啦!
- 快乐的周二LV.营长
- 2016/1/15 10:02:26
本人很荣幸来参加河海夏令营,请问南京站到这怎么走
- ititit
- 2016/1/15 12:24:33
坐地铁1号转S1 佛城西路.河海大学站
- 苏柏亚
- 2016/1/15 14:01:14
江宁还是本部?
- 卡拉1
- 2016/1/15 16:11:44
请问下是住宿是住宾馆还是宿舍
- 赵钱孙李
- 2016/1/15 18:21:49
到本部可以直接坐公交318
- linda8835
- 2016/1/15 20:49:46
打车。。嗖嗖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