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 xinzuowenLV.团长
- 2016/1/15 23:46:53
河海大学测绘工程怎么样呀?
- 一米阳光
- 2016/1/16 1:06:57
挺好的。可是女生很少
- bistro
- 2016/1/16 3:27:42
挺好的。大一不学专业课
- 传知行123
- 2016/1/16 5:54:08
不怎么样吧
- 铅笔盒
- 2016/1/16 8:32:20
全国排名比较靠前了,挺好的
- 散落的年华碎片
- 2016/1/16 9:44:22
想知道考研河海大学测绘工程怎么样呢
- 程彦洺
- 2016/1/16 12:40:02
那个那个,女孩子学学商科挺好的,河海的商学院可以,建议别去测绘
- zhyn1975
- 2016/1/16 13:09:31
地院最叼的。。在工科还可以吧,转专业基本收支平衡
- zhangrui99222
- 2016/1/16 15:50:46
累啊
- 小黑球
- 2016/1/16 17:37:43
工作苦逼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