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高考出分的时候,哭一批,笑
  • 浏览:12 评论:5 人

  • 每年高考出分的时候,哭一批,笑一批,惨淡一批,灿烂一批。那些难过的人以为自己下了地狱,那批高兴的人也以为自己真的到了天堂
    。只有上过大学才知道,再SB的大学一样可以努力,再NB的大学也充斥着堕落。谁也别哭闹,四年后的风骚,谁的天下都别说的太早。阴差阳错也许比如愿以偿更让人成长。默契的生活轨迹即将休止,开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求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毕竟,我们都曾闯入过对方生命三四年。
    夜深,大风,孤寂。被大学上了一年,难得有时间好好的深深的真真的读一本书,读一本不功利不学术不官方的自己真正欣赏的书。
    学弟学妹或迷茫或激情。大学是个找回自我的地方更是一个迷失自我的地方。会有那么一个时期,你会感到,初高中只有学习的生活竟然变成了你的归属感,恰恰就像过去自己嘲弄的一样。正如过去总也想不通为什么习惯了有皇帝的百姓,当没有压迫时反而不自在。或许大一想这些会有人说早,但其实,高考完就应该想想——你所朝的方向,在哪。
    附上南农美照和我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