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个小时多的公交是一种什么感觉
- wuhanLV.营长
- 2016/1/19 11:10:51
他喵的,简直日了狗了
- 月半弯
- 2016/1/19 12:31:34
只是等公交车半小时一小时才来一趟 错过了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慌张
- socool88
- 2016/1/19 14:20:02
然后告诉你今天公交停运
- sl163
- 2016/1/19 17:20:17
马上要等四个小时火车,在车站。没别的地方能去了。
- womenyiqi
- 2016/1/19 19:58:04
风景中的风不错
- 浪漫告白
- 2016/1/19 20:15:46
不错
- lingyunhaiyan
- 2016/1/20 0:07:17
还在车上颠簸
- hello我来了
- 2016/1/20 0:26:31
我为了一辆空调车,放过两辆桑拿车~我是不是很机智

- bbgghh
- 2016/1/20 2:35:29
玄冥二老不是会轻功的吗

- 小黑球
- 2016/1/20 5:12:10
看楼主头像,就那种感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