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来水了
- 白可乔乔LV.营长
- 2016/1/21 23:53:21
开个小号来水了
- c19971104
- 2016/1/22 2:03:04
怪我今天太闲,没事干
- 雾风寒狼
- 2016/1/22 4:04:50
昨天在操作室,忙死了,今天在读图室,然而我这个学渣,心电图一个也看不懂,只能默默捧一本书在旁边翻翻
- high47
- 2016/1/22 5:12:17
回不去的成同学
- qjz88
- 2016/1/22 7:31:31
昨天一天的劳动成果,做了差不多200个心电图
- 人间不拆
- 2016/1/22 10:27:18
大夫,像我这样缺心眼的看心电图能看出来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