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是江苏签协议的为什么还没有被录取
- stella12LV.团长
- 2016/1/22 8:44:10
问一下同样江苏三选一协议的被录取了么?求指教
- zhangrui99222
- 2016/1/22 10:29:40
370了就会被录取啊
- meifeihuantian
- 2016/1/22 12:04:49
不要着急
- snakeshoes
- 2016/1/22 14:13:48
预录取,河海一向不着急,我去年差点填平行志愿
- simple
- 2016/1/22 16:06:25
不要着急,我去年也是很晚才显示录取了,只要签了就肯定录!学弟(妹)不要着急吖
- aipin
- 2016/1/22 19:32:51
我也是江苏的
- bqjr2013
- 2016/1/22 20:55:07
又是这个不理我的小星星,不要急,有的早有的迟。。。
- xiaodaren
- 2016/1/22 22:23:05
我也签约了,同样等不到结果
- 逝者安息
- 2016/1/23 1:02:49
也是三选一,同样在苦等之中。。。好心焦啊。。。
- 08076112
- 2016/1/23 2:48:14
不用急 河海老慢了 我们去年也是 会有结果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