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 皎洁天使LV.营长
- 2016/1/25 8:08:11
它的给排水怎么样????
- mzx
- 2016/1/25 10:19:21
不错
- twxx
- 2016/1/25 12:58:40
挺好的,给排妹子多给排妹子多给排妹子多重要的事说三遍。有市政工程博士点的样子。发展前景不错,就业也没什么大问题。
- 开工率
- 2016/1/25 14:17:54
好的。谢谢啦。
- 奴隶汇集
- 2016/1/25 15:26:52
咱学校一下大雨就淹
- 懒懒微笑
- 2016/1/25 17:47:37
就业率近几年都河海第一哦
- yun124779
- 2016/1/25 20:14:03
……→_→
- 笨笨0098
- 2016/1/25 22:52:16
对于未来我有点虚,这专业感觉侯不住。
- 苏柏亚
- 2016/1/26 0:04:17
智商太低,感觉HOLD不住这个专业。
- op99
- 2016/1/26 2:59:57
我再多问一嘴,河海大学的水利工程有哪几个专业?给排水属不属于水利工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