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了水贴专业,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
- 株洲的可悲LV.营长
- 2016/1/26 19:55:22
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的啊,这个专业在哪个校区啊,据说河海带水的专业都很好,水贴专业是不是也很好啊
- 自由人
- 2016/1/26 21:10:35
学姐就是这个专业的
- carriek
- 2016/1/27 0:41:10
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 苏柏亚
- 2016/1/27 2:13:42
成为水神就能毕业?

- kaka0216
- 2016/1/27 3:29:53
欢迎入职河海大学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盛夏朵朵
- 2016/1/27 5:19:52
直系学姐来帮你暖贴
- 郝洁
- 2016/1/27 7:37:34
十二级了你还水
- 天空疾病
- 2016/1/27 10:45:01
楼上说得好
- 雅礼的梦
- 2016/1/27 12:04:15
很流弊
- 加州无聊梦
- 2016/1/27 13:13:13
蛮好(12级还水真不要脸)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