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一志愿。
- VictoryLV.营长
- 2016/2/3 16:56:33
土木工程一只 好不好 专业怎么样 唉 第一志愿乱填居然被录了
- wuhan
- 2016/2/3 18:57:45
坐等 我是重庆的 有没有小伙伴
- unun
- 2016/2/3 20:44:41
大中午在练车 坐等
- ISOL
- 2016/2/3 22:43:24
来人啊 根本不认识人 也不知道艾特谁
- dustin
- 2016/2/4 0:31:52
艾特我
- paoao
- 2016/2/4 3:32:07
我是河海13级土木工程,河海的土木工程很棒的,可是不推荐妹子学,土木比较苦
- 职场启航网
- 2016/2/4 5:22:06
我是14级土木的,你学长
- qinqiao98
- 2016/2/4 7:11:40
食堂饭菜怎么样
- 铅笔盒
- 2016/2/4 9:19:07
住宿条件呢 几个人一间 有空调 独卫吗 热学呢
- gyhxdt0026
- 2016/2/4 11:38:21
多少分上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