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到底可不可以带电脑喵~俺是水文的
- 黑车集结号LV.团长
- 2016/2/6 13:19:25
求教育
- ms的论坛
- 2016/2/6 14:56:50
啊啊啊
- 流砂星涯
- 2016/2/6 17:57:05
可以,一般都第二学期带
- 萌城少年
- 2016/2/6 19:47:04
除非自制力很好 第一学期还是不带
- 彼岸_天堂
- 2016/2/6 22:04:46
我认为4楼说的对
- 飞一样
- 2016/2/6 23:12:13
学校检查一般是早上九点开始,很少检查。学院检查一般是下午,偶尔会上午检查。这都会提前通知。军训期间辅导员会在晚上九点之后突击检查,次数不定。也有可能在你们上课的时候进宿舍检查,一般是查男生。只要你把握好时间,不玩电脑的时候放到柜子里就没事!
- carriek
- 2016/2/7 0:31:27
不知道~反正我当时国庆节后就带来了
- womenyiqi
- 2016/2/7 2:40:25
可以的~放好就行啦
- astan
- 2016/2/7 6:01:10
可以
- simple
- 2016/2/7 6:27:36
那必须可以我们高中都可以带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