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中.......
- buptwxLV.团长
- 2016/2/7 5:01:32
被录取,成为河海大学新生2015,但在网上看,河海的评论很差的,为什么!
- littlebird
- 2016/2/7 7:48:07
什么方面很差?
- xiaodaren
- 2016/2/7 8:35:04
卤煮表吓我。。。
- 冷夏雨
- 2016/2/7 11:33:47
哪个大学都会有差评。
- 蔷薇花开
- 2016/2/7 13:22:15
不完美不是很正常吗
- 小小宇宙2015
- 2016/2/7 14:22:29
评论是什么专业,很差吗?我不太清楚
- 情缘紫弧
- 2016/2/7 17:12:29
因为本来就很差
- binghong886111
- 2016/2/7 18:30:11
河海的水利很好
- 小阿呆
- 2016/2/7 21:37:38
只是不是顶尖的都会有差评的 别的学校也一样
- 一盏离愁
- 2016/2/7 22:56:51
那你就别来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