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填的是南京校区
- 音乐任我行LV.团长
- 2016/2/7 21:29:33
我填的是南京校区 怎么去了常州校区啊,求解答
- 薄荷巧克力
- 2016/2/8 0:13:16
额额…学校专业…
- IVYedu
- 2016/2/8 2:13:30
调剂
- 太阳花爱上猫
- 2016/2/8 4:03:30
你让姐姐怎么办啊
- sdfghsdfjg
- 2016/2/8 6:21:12
摸摸头,可怜的娃被调剂了。。。。
- cptrading
- 2016/2/8 7:28:39
咋会弄到常州去了。。。
- ljandhelen
- 2016/2/8 8:47:52
当时报志愿的时候不注意
- 黑白单色
- 2016/2/8 10:56:51
楼主,我们同命人啊!就是冲着南京去的啊!结果被调剂啊!!
- bjdxjk
- 2016/2/8 14:17:36
我也被调剂了

- luyon2006
- 2016/2/8 14:44:02
你需要安慰...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