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商学院的新生入学分班考试是个什么鬼
- 黑白单色LV.营长
- 2016/2/8 18:14:22
RT~~~~~~~~~~~~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 high47
- 2016/2/8 19:48:06
考英语~全校都考的~就是分以后英语课的班~其他课还是一起上的~
- nemesisi
- 2016/2/8 21:36:34
开学考差点,以后绩点高
- 乐者001
- 2016/2/9 0:36:48
楼上真相
——魔法的可操控性并不在于真实名字的力量,而在于人们总是一厢情愿的相信自己拥有的力量无所不能
--来自《男巫笔记》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