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重庆的,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 浪漫告白LV.营长
- 2016/2/9 12:01:11
我是今年的重庆理科考生,报的时候河海大学是志愿,对这个学校这个专业都不了解,这个专业适合女生学么?
- 风凌雪molly
- 2016/2/9 14:06:13
啊。学妹快到碗里来。
- dingpeng576
- 2016/2/9 16:56:12
欢迎加入重庆老乡会_河海大学,群号码:182613037欢迎学弟学妹啊
- 薄荷巧克力
- 2016/2/9 18:13:54
我是14农水的,欢迎学妹啊。我们专业女生很多,男女比4比3左右,挺适合的
- 钱钱钱钱
- 2016/2/9 19:21:21
给你介绍一个重庆的14级农水学姐吧qq1562610812,很热情哦,毕竟重庆嘛
- gongcu2030
- 2016/2/9 21:40:34
我是重庆,录的工程力学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