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我能弱弱地问问出国留学的问题吗
  • 浏览:10 评论:3 人

  • 我是15级水利水电工程的新生 ,想硕士的时候出去留学或本科出国交流一次。问一问大概有什么要求吗。(本人尤其想问问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本科好像没有和代尔夫特交流的项目。留学的话大四申请,课程平均分,社会实践,得奖情况等等最好都要有




    自己申请或者走学校项目,然而我觉得学校的项目你肯定看不上,感觉适合那种处在保研边缘的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