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忍不住开个答疑贴,有想问的嘛~
- sdfghsdfjgLV.营长
- 2016/2/11 4:03:14
江苏死大二的一枚
理科女
一入工科深似海
从此………
欢迎各种提问
晚10—11点尽己所能回答
- 光在照射中
- 2016/2/11 6:33:44
楼主什么专业
- 屈殿征
- 2016/2/11 8:25:15
水利出来是干嘛的?(⊙_⊙)
- leonastl
- 2016/2/11 9:12:37
广东生 高重本35分嫩好报什麼专业
- 逝者安息
- 2016/2/11 11:21:35
水利水电适合女生嘛
- Victory
- 2016/2/11 14:58:16
叮咚,10点到,顶一顶
- luyon2006
- 2016/2/11 15:08:46
……选了水文,但又想改成水利,纠结中…
- 8090yxs
- 2016/2/11 17:46:58
楼主 请问节操是什么 可以吃吗?
- hnhyfyl
- 2016/2/11 20:14:56
江苏大一水电院农水→_→
- 皎洁天使
- 2016/2/11 21:54:40
大二小屁孩出来开帖。。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