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如果我说我没上河海
  • 浏览:31 评论:26 人

  • 是不是不应该赖在这里水
    第一志愿报的吉大,因为老师说要冲一冲,本来觉得肯定上不了才把河海放到第二志愿的。结果吉大的分一年比一年低,今年还低了那么多我比线高一分,被录进了吉大肯定也是非常不好的专业,然而专业还没出
    对不起组织@河海右右 ,对不起坛友萌,还有萌萌哒学姐@南弋末 ,@暗黑一路 我答应的很真心,然并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