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如果我说我没上河海
- littlebirdLV.营长
- 2016/2/11 18:50:44
是不是不应该赖在这里水
第一志愿报的吉大,因为老师说要冲一冲,本来觉得肯定上不了才把河海放到第二志愿的。结果吉大的分一年比一年低,今年还低了那么多我比线高一分,被录进了吉大肯定也是非常不好的专业,然而专业还没出
对不起组织@河海右右 ,对不起坛友萌,还有萌萌哒学姐@南弋末 ,@暗黑一路 我答应的很真心,然并卵。
- 王子的心空
- 2016/2/11 20:07:15
我不要
- mzx
- 2016/2/11 23:28:00
我不要
- simple
- 2016/2/12 0:15:05
我不要
- 353901512
- 2016/2/12 2:53:17
我舍不得梦儿学姐
- 黎德良
- 2016/2/12 5:05:19
我要听梦儿学姐继续给我讲东北话
- xiuyu
- 2016/2/12 7:00:59
我想开学后和梦儿学姐学东北话防身用呢
- 落实好
- 2016/2/12 8:30:28
我好难过啊
- 心连心
- 2016/2/12 11:27:39
不过,吉大很近,回家很方便,你在那里应该比来河海好,虽然我挺难过的
- zhyn1975
- 2016/2/12 11:58:40
吉大化学不错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