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求问。。。河海大学给排水专
- lian303952140LV.团长
- 2016/2/13 18:04:17
新生求问。。。河海大学给排水专业学的是哪本高数。。。望学长学姐们解答www谢谢
- gyhxdt0026
- 2016/2/13 19:31:09
人工自顶。。。。
- cool妹
- 2016/2/13 22:19:37
学校发的自己编写的高数书
- 4koooo
- 2016/2/13 23:35:47
要是自己编写的高数。。。那看同济的那版的?第六版还是第七版?
- suyika
- 2016/2/14 2:25:47
有木有人知道。。。
- mzx
- 2016/2/14 4:04:08
学校编的高数书和同济第六版基本上一样的。怀疑学校剽窃的同济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