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劳动与社会保障录了 请问学长学姐们 这个系怎么样啊?
- maxopticalLV.营长
- 2016/2/15 3:47:15
都学什么 就业前景呢??

- 好好学习
- 2016/2/15 5:33:08
同学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刘曦月,也刚刚被这个专业录了,以后请多多关照(^_^)
- hzxy
- 2016/2/15 7:21:36
直系学妹
- Victory
- 2016/2/15 8:49:58
人社局啵
- yazi1991
- 2016/2/15 12:39:57
三楼是吧妈
- kaka0216
- 2016/2/15 12:57:40
434256791啦啦啦~~这是我们的社保群号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