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新生
- 小黑球LV.团长
- 2016/2/15 11:08:13
刚刚收到录取通知,被河海的能源动力录了 ,校区在江宁吗?
- eoptolink
- 2016/2/15 13:42:56
大一都在江宁喔~
- ke6236011
- 2016/2/15 15:30:52
哪个省?
- 自由人
- 2016/2/15 18:01:52
河海有两个能动,到底是哪个?
- xiaodaren
- 2016/2/15 20:00:35
我怎么查不到呢
- xiuxiu
- 2016/2/15 21:49:03
新生群欢迎你
- 快乐果冻
- 2016/2/15 23:05:14
能源与动力工程四年都是在江宁的,,,另外我是你老腊肉学长,,哈哈
- kaif
- 2016/2/16 1:55:13
我也是能动
- 大布列颠
- 2016/2/16 2:12:55
所有的大一大二同学都在江宁校区啦!部分专业大二的时候回本部
- 人间不拆
- 2016/2/16 6:04:26
在江宁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