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录到给排水了,有一些问题求解!
- laaaaLV.营长
- 2016/2/15 22:35:23
这个专业怎么样呢,属于那个学院,在哪个校区???学长学姐求帮助啊!!!
- c19971104
- 2016/2/15 23:53:46
我也是刚被录到给排水,在江宁校区,好不好我不敢乱说。
- 12345678lt
- 2016/2/16 2:45:17
自顶!
- woqdf333e
- 2016/2/16 5:04:30
环境院欢迎你[SMIRKING FACE]
- sunny兔子
- 2016/2/16 6:13:29
毕业搬砖很苦的
- 1213hu
- 2016/2/16 8:50:10
这是学校最好的院系之一,祝贺你
- 港岛少年
- 2016/2/16 9:36:16
河海一共俩院士,环境院有一个
- usb3721
- 2016/2/16 12:14:29
环境院
- 沙发上睡着
- 2016/2/16 14:42:26
是属于环境院 前俩年在江宁 大三搬回本部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