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4kooooLV.营长
- 2016/2/18 1:24:03
被录到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了,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就业率?在哪里就读?谢谢
- kuangsheng520
- 2016/2/18 4:03:30
如果说不好你还去复读?还不如等来了,让院长给你好好吹比
- 幸福de猫
- 2016/2/18 4:59:10
一般来说,院长吹的天花乱坠,让你不能自已
- 毒一吾二
- 2016/2/18 6:28:39
很好的专业
- bujiao111
- 2016/2/18 10:09:55
多少分
- 柯单
- 2016/2/18 10:56:51
专业还行,就业率也挺高,大一大二在江宁,大三大四在鼓楼
- 小绿叶子
- 2016/2/18 13:55:34
王牌专业好嘛?!就业率很高,女生少
- 呵呵2014
- 2016/2/18 15:44:02
可以可以可以。
- 金色倾城
- 2016/2/18 17:04:56
就业率高,毕业大部分去工地,待遇不错,女生相对来说不算少,美女很少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