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 浏览:30 评论:22 人

  • 我最讨厌用着iphone,看着ipad,却天天要节省,吃个她妈肉多的盖浇饭都嫌贵,皱个眉头,真操蛋。你他妈没钱你用什么奢侈品?吃的好点不好吗?还嫌我浪费?我就想吃点好的,怎么了??我他妈个pad都舍不得买。稍微贵点就好像要了你老命似的。归根到底,从小家庭价值观不一样。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