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 zhyn1975LV.团长
- 2016/2/18 19:47:25
我最讨厌用着iphone,看着ipad,却天天要节省,吃个她妈肉多的盖浇饭都嫌贵,皱个眉头,真操蛋。你他妈没钱你用什么奢侈品?吃的好点不好吗?还嫌我浪费?我就想吃点好的,怎么了??我他妈个pad都舍不得买。稍微贵点就好像要了你老命似的。归根到底,从小家庭价值观不一样。呸
- chaliaobao
- 2016/2/18 21:22:48
价值观不一样不能做朋友
- peggycma
- 2016/2/19 0:19:59
你是河海的人吗?河海在我心目中形象下跌的一贴
- 扑扑小龟
- 2016/2/19 1:06:56
不知道楼主属于那种情况
- 水若枫寒
- 2016/2/19 3:05:39
iphone怎么成奢侈品了
- 旅行异乡人
- 2016/2/19 5:38:11
我对吃比较奢侈,其他都可以将就
- 李雪
- 2016/2/19 7:54:21
太长不看
- aa123456aa
- 2016/2/19 10:44:21
不是节俭不好,是因为他那个便秘的样子
- 单人旅行
- 2016/2/19 12:02:03
额,这不算奢侈品吧,不过挺贵的
- 灰色的泡沫
- 2016/2/19 13:09:30
这为啥要看不惯,人家又没偷又没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