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迎新群
- 涛韬狮龙LV.营长
- 2016/2/20 1:46:18
发现河海的学长学姐太热情,所有的群里都有大量的前辈出没。能够为新人解惑,但是,,,前辈们太嗨了,感觉不能参与进去啊,太紧张。有没有大量新生出没的群号?(还有前辈改15的小马甲来欺负人,,,)
- wuhan
- 2016/2/20 4:23:26
放轻松~他们肯定很欢迎你们提问的
- apple_870510
- 2016/2/20 6:11:54
在江宁,大家用的什么手机卡?通知书会寄手机卡吗?大家用什么手机卡的多?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哪个方便
- jackqiang
- 2016/2/20 7:12:09
同问。
- jarnett
- 2016/2/20 9:02:08
直接问不就行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