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迎新群
  • 浏览:11 评论:5 人

  • 发现河海的学长学姐太热情,所有的群里都有大量的前辈出没。能够为新人解惑,但是,,,前辈们太嗨了,感觉不能参与进去啊,太紧张。有没有大量新生出没的群号?(还有前辈改15的小马甲来欺负人,,,)




    在江宁,大家用的什么手机卡?通知书会寄手机卡吗?大家用什么手机卡的多?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哪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