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 bjdxjkLV.团长
- 2016/2/20 4:29:30
小弟我大一新生。湖南的。想问一下在大河海的学机械好不好,。有没有学长帮个忙啊,。学姐也行,不知道河海的机械应该非常牛吧,。应该有很多学霸吧@牧羊人121383
- 绝对福
- 2016/2/20 5:50:00
这么久了竟然没人理我
- sdfghsdfjg
- 2016/2/20 8:29:44
好失望啊,。4楼
- 小黑球
- 2016/2/20 10:19:52
河海有机械这个专业吗?
- 啊西里
- 2016/2/20 12:17:04
常州校区无能为力
- 一米阳光
- 2016/2/20 14:48:04
我也是机械的。。。
- 唯一色彩
- 2016/2/20 16:46:47
我也湖南的,刚毕业,河海机械还好,关键大学别堕落,工作好找
- 缺领导
- 2016/2/20 17:35:15
机械在常州
- zykdge
- 2016/2/20 20:35:29
隔壁计科来水。。。。
- 冷夏雨
- 2016/2/20 21:41:25
表示和你同地方同专业要不要抱抱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