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大论坛有用分期购物买手机的不,进来聊聊~~
  • 浏览:8 评论:1 人

  • 最近刚刚分期买了个iPhone6,在零零花买的,看到他们是招行和联通办的觉得应该靠谱。感觉还不错啊,反正我觉得提前用到还挺爽的,每月合理规划下开支,分期的费用也不是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内大论坛也有分期的同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