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 浏览:7 评论:2 人

  • 要是以后都住教学区的话,确实是应该用学校发的移动卡,不过网慢套餐坑,也是感觉日了狗,江苏本省移动的可以不换号只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