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 小小小小小小gzLV.营长
- 2016/2/26 19:50:32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 闪电追魂
- 2016/2/26 21:21:56
很好
- 平凡的长大
- 2016/2/27 0:32:26
怎么个好法
- 月半弯
- 2016/2/27 2:10:39
挺好的啊~电气的孩子不解释。
- 4koooo
- 2016/2/27 3:38:36
电气自动化近几年应该是很火的了,男孩子学更好。我毕业N年,经验
- 1034986782
- 2016/2/27 4:53:57
顺便,有没有兴趣学德语?出国或者去德资企业,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
- 程彦洺
- 2016/2/27 7:23:26
好!
- 合上
- 2016/2/27 10:20:37
同电气~握爪~
- leonastl
- 2016/2/27 10:51:38
毕业爬电线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