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年转专业的学长学姐吗?
- 中国男儿LV.团长
- 2016/2/28 11:30:20
报名了转专业,想转到水利水电。但是对考试的内容和形式不是很了解 高数考的就是大一的两本书吗?英语难度呢?
- ying99
- 2016/2/28 13:31:31
好好复习吧
- 1245
- 2016/2/28 16:09:43
好好看书就ok
- Victory
- 2016/2/28 17:37:41
有
- 风凌雪molly
- 2016/2/28 20:17:25
好好复习 水电院欢迎你
- ititit
- 2016/2/28 21:46:54
我也想转 来自15小鲜肉
- wangxiaoqin
- 2016/2/28 23:12:13
英语哪里有那么难。。。高数挺难我在四书看见高数习题集了。。可以去看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