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园信息卡
- hjdog163LV.团长
- 2016/2/28 18:30:19
这个办理有必要么?
应该只是用来收短信什么的吧?
所以买个备用机插进去就好了吧?
还有那个校园宽带是移动的网络吧
不能自己接电信的然后自己带路由器WIFI么?
- 一堵云
- 2016/2/28 20:41:14
就是这个东西
- sunfans_80
- 2016/2/28 21:41:28
同问~
- kuangsheng520
- 2016/2/29 0:31:27
强制俊园联通教学区移动
- fan
- 2016/2/29 1:49:10
个人觉得既然来了南京就用南京号吧,用原来的长途流量都是问题,学校这个号会送很多流量
- 好好学习
- 2016/2/29 3:56:36
不办也可以啊 我一朋友四年都用家里的号
- 虎假虎威代
- 2016/2/29 6:15:50
百分之九十的人用校园手机卡,还是可以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