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园信息卡
  • 浏览:12 评论:6 人

  • 这个办理有必要么?
    应该只是用来收短信什么的吧?
    所以买个备用机插进去就好了吧?
    还有那个校园宽带是移动的网络吧
    不能自己接电信的然后自己带路由器WIFI么?




    个人觉得既然来了南京就用南京号吧,用原来的长途流量都是问题,学校这个号会送很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