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一枚
- yun124779LV.团长
- 2016/3/1 10:12:15
本人能动专业,大二,学弟学妹有啥问题可以问我。ps,我是湖北的
- 株洲的可悲
- 2016/3/1 11:45:30
我有问题 可我是河南的

- zhyan7121
- 2016/3/1 15:03:12
学长 农村贫困可以转专业码? 够河海分数 怕被调剂到常州 就报了农村贫困 走了能动 这个系好不好?大家都在说水利 水文什么的 咱们这个系难道很弱码??
- 岁月人家
- 2016/3/1 17:10:39
不甘寂寞的学长
- high47
- 2016/3/1 18:29:53
学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哪个校区?我是新生!!
- 赵钱孙李
- 2016/3/1 20:38:51
15能动……想问学长这个专业学什么的……将来能干什么,如果研究生转电气可以吗
- 冰风溪谷
- 2016/3/1 21:59:36
学妹一枚。能动很差吗?
- 朗逸
- 2016/3/2 0:26:02
学妹一枚。课程会很难吗?
- 般若灵性
- 2016/3/2 3:04:15
然而并没有
- apple_870510
- 2016/3/2 3:16:16
材料怎么养是不是很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