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huawuLV.营长 2016/3/2 1:33:41 本人15级新生,今天收到ems寄来的新生手册和校园信息卡通知等东西,想问下这个校园信息卡一定要申吗?还有那个信息卡号码,申了是不是就相当于换号了?求各位师哥师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