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的通信工程有前途吗
- ningdongyanLV.团长
- 2016/3/3 16:32:44
听说很累很苦而且不好找工作
- xiaowuanzi
- 2016/3/3 19:22:52
我天津的也是这个专业599分,我父亲的朋友是这个专业的,进了很厉害的事业单位。
- 最爱我的你
- 2016/3/3 20:33:22
学测绘的笑而不语,再说楼主。。学什么不苦不累呢?
- 石油化工机械厂
- 2016/3/3 22:11:35
通信工程找工作看性别!男生挺好找的!
- 新式好朋友
- 2016/3/4 0:39:32
哈哈哈,找到总部了
- 一盏离愁
- 2016/3/4 2:19:16
楼主是不是15级新生?
- 湖畔夏雨荷
- 2016/3/4 4:48:45
你仿佛在逗我笑
- shuijingnd
- 2016/3/4 5:45:57
你仿佛在逗我笑
- hnhyfyl
- 2016/3/4 8:36:37
程序员的命思密达
- 快乐的周二
- 2016/3/4 9:35:20
我地院的表示不服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