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 kaisbLV.团长
- 2016/3/3 20:48:55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 zhangrui99222
- 2016/3/3 23:29:33
灭零
- 揽月夕
- 2016/3/4 0:16:38
当然无线
- 狼牙
- 2016/3/4 2:54:51
然而学校的wlan很慢
- ranhou
- 2016/3/4 5:06:52
宽带按手机卡里的套餐计时,宿舍有网络接口,也有WLAN,不免费
大一不能办理校园网……就这样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