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助学长 ……
- 莪芣涫LV.团长
- 2016/3/4 10:49:25
我是2015级新生,被调剂到广播电视学,可我真不适合这个专业,我是理科学生,想学工科,现在在纠结……求学长给建议 谢谢!
- 雷雯霈
- 2016/3/4 13:26:23
大一好好学习,再自学一些想去的专业的课程,大二开学转专业考试
- xiuxiu
- 2016/3/4 14:47:08
把高数和英语学好,准备转专业。河海转专业还是比较简单的
- 配你刚好
- 2016/3/4 17:04:08
我当年就是转走的
- ccc0007
- 2016/3/4 19:42:21
谢谢
- 黑白单色
- 2016/3/4 20:10:18
记得当年转专业好像要求绩点4.0以上,好好加油哇,为什么想学工科呢
- 茜茜公主
- 2016/3/4 22:50:02
转专业
- 死不张扬
- 2016/3/5 1:19:31
大一下学期可以转专业的
- qiuxinfan
- 2016/3/5 2:16:43
除特殊专业以外,一般专业可以互相转,转专业不能跨校区。转专业的时间一般是大一的下学期期末那段时间,学校会在大一的暑假期间组织统一的考试。根据每年各个专业的招生人数,以及专业接收能力,考试前就会确定转出学生和接收学生的比例。等学校正式发文后就可以报名了,考试的科目为: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特指民族生申请转入规定的专业需参加大学语文和基础英语的考试。
- op99
- 2016/3/5 4:47:43
大一好好学,转专业现在可以选两个专业,根据自己实力,选择最心仪和有把握的两个专业,加油学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