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长学姐解答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问题
- 周吴郑王LV.团长
- 2016/3/6 5:32:21
1这个开学在哪个校区报到 2这个专业要学的重点科目有什么 3毕业后就业前景怎么样,干什么工作 4好人一生平安,么么哒
- 郝洁
- 2016/3/6 8:25:16
。。。说好的学长学姐呢
- ms的论坛
- 2016/3/6 9:10:41
学姐来啦~
- 传知行123
- 2016/3/6 11:51:56
在江宁校区。大一学年主要是高数和大物。新能源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努力学吧
- brown2008
- 2016/3/6 14:14:29
楼上是新能源的直系学姐哦~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