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 水分子LV.团长
- 2016/3/6 7:26:25
我是能源与动力工程的,在常州校区。为什么不是南京啊?还有这个专业怎么样啊
- 麦子2627
- 2016/3/6 8:54:54
楼主什么地方的
- 国网通航
- 2016/3/6 10:44:53
常州?我也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属于能源与电气学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和钱景都不错,就是就业的地方会比较偏远。
- 1034986782
- 2016/3/6 13:02:35
劳资下路10分钟补了不到60个刀就被喷,妈的,还有没有天理,一个个什么素质,看你们补刀也没比我多多少啊,真好意思,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说,要不是adc老抢,劳资能补100个!
- 黑白单色
- 2016/3/6 16:10:02
南京没有这个专业,根据你的专业来的
- 淡淡的年华
- 2016/3/6 17:29:16
不知道是不是调剂,但是招生之友上面标明校区的,你确定不是报错了。。。
反正我觉得你这专业挺高大上
- 港岛少年
- 2016/3/6 18:38:14
表示重庆的通知书还没到
- zhangjian
- 2016/3/6 21:58:59
小伙子你跑错吧了
- leonastl
- 2016/3/6 23:00:13
你应该是填报志愿时没看清校区
- 沙发上睡着
- 2016/3/7 0:38:26
这样说吧,你分不够。常州校区基本就是另一所学校。如果不明白的话,基本等同哈工大和哈工大威海校区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