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 浏览:17 评论:11 人

  • 常州?我也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属于能源与电气学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和钱景都不错,就是就业的地方会比较偏远。




    劳资下路10分钟补了不到60个刀就被喷,妈的,还有没有天理,一个个什么素质,看你们补刀也没比我多多少啊,真好意思,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说,要不是adc老抢,劳资能补100个!




    不知道是不是调剂,但是招生之友上面标明校区的,你确定不是报错了。。。


    反正我觉得你这专业挺高大上




    这样说吧,你分不够。常州校区基本就是另一所学校。如果不明白的话,基本等同哈工大和哈工大威海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