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通话
- wuhanLV.营长
- 2016/3/7 7:51:38
在学校老师讲课用普通话吗?学生交流用普通话吗
- 没有水的鱼
- 2016/3/7 10:00:02
都是南京话。“啊,懂啊,呆逼”
- kaif
- 2016/3/7 12:41:34
一比吊糟
- leonastl
- 2016/3/7 13:43:20
屌的一笔啊
- UIGAC
- 2016/3/7 15:50:47
有些年纪大的老师会用南京话
- 幸福de猫
- 2016/3/7 17:10:01
我感觉南京说给外地人听能听懂,本人在外地上学,宿舍里面就我没隐私的感觉,听别人聊天我就在旁边默默的玩手机
- hnhyfyl
- 2016/3/7 19:18:59
感觉一个寝室南腔北调的挺好玩
- 淡淡的年华
- 2016/3/7 21:55:40
南京话神马的外地的听不懂吧
- 追随北大
- 2016/3/7 23:06:10
外地学生要尽快适应南京话了
- 心连心
- 2016/3/8 1:44:23
江苏方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