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河海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
  • 浏览:32 评论:26 人

  • 江宁都是四人间,爽得很,独卫,马上装空调,洗衣服也方便,吃的俊园比较多。




    这一届的话住江宁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然不是绝对的 骏园宿舍条件算过得去 但是重点是骏园周围好吃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