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波处女贴……
- WACSHLV.营长
- 2016/3/9 8:13:29
河海的水利水电好还是武大的水利水电好?
- yywhy
- 2016/3/9 10:17:39
…
- hello我来了
- 2016/3/9 12:33:50
河海水利不怎么样,也就是全国第一
- ke6236011
- 2016/3/9 13:23:49
觉得武大更胜一筹。
- 朗逸
- 2016/3/9 16:41:31
更喜欢清华的
- 王馥恒
- 2016/3/9 18:33:02
不黑不吹亚洲第一
- 相逢是错
- 2016/3/9 19:43:48
一般般啦,老几年没出部长了。
- whubbs
- 2016/3/9 21:52:47
原来武大也有水利水电是我孤陋寡闻了
- 泰瑞纳斯
- 2016/3/10 0:13:32
引战帖,删前留名
- 启程日本
- 2016/3/10 1:39:58
以前的武水挺厉害的,现在被武大并了,名气小了。要是河海被南大并了,估计也会如此命运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