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指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 卡通你我他LV.团长
- 2016/3/9 15:09:39
陕西考生,理科女,刚刚收到短信被能源与动力工程录取了~想请教一下师哥师姐们一些关于这个专业的问题啊=。=
- 我们80后
- 2016/3/9 17:02:34
这里走单设本科A段~
- xiaodaren
- 2016/3/9 18:59:46
Q1:主要学习课程?
- 自由人
- 2016/3/9 21:30:46
Q2:男女生比例?
- peng0703
- 2016/3/9 23:29:29
Q3:在哪个校区学习?周围环境如何?
- 凉鸳风轻
- 2016/3/10 0:17:57
Q4:主要就业方向?
- pulutong
- 2016/3/10 3:18:11
感谢回答(??ˇ?ˇ?)
- 死不张扬
- 2016/3/10 4:24:07
我也陕西的~~计算机科学
- 光在照射中
- 2016/3/10 7:41:49
欢迎加入河海15级能电院迎新群384350507 学长学姐会为你一一解答哦
- ok80230
- 2016/3/10 9:33:20
我也是这个专业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