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信息卡
- 百合科LV.团长
- 2016/3/11 16:17:42
想问这个是必须要办一个新号码麽
- 逆境荒野
- 2016/3/11 17:36:30
不强制,用自己的卡也可以
- 原味的夏天
- 2016/3/11 20:43:57
无所谓的。到学校办都来得及
- 心连心
- 2016/3/11 23:03:11
就办这个挺好,套餐非常好的,而且8月30号之前都不要钱的
- 开工率
- 2016/3/12 1:12:09
有个南京卡方便一点
- 京佳启成168
- 2016/3/12 1:32:54
你这个是单独的信封?还是跟通知书一起的?
- bermudy
- 2016/3/12 4:59:20
其实学长是觉得自己来南京办一张卡会比这个便宜很多,只是上网需要用那个卡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