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诉,
- 程彦洺LV.营长
- 2016/3/13 12:20:21
我是河海大学新生,大家有没有收到通知书时,另外还有一本书,邮局给你要36元钱。
- 一盏离愁
- 2016/3/13 14:37:59
千万别要,坑人的。
- derek
- 2016/3/13 17:09:00
发两个帖子至于吗
- 岁月人家
- 2016/3/13 18:07:43
如果送通知书的是个残疾人,你还会在意这36块钱吗
- 51campus
- 2016/3/13 20:56:10
那书是你们当地邮局的,不是学校给的
- 笆斗先生
- 2016/3/13 22:12:21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 无理的风情
- 2016/3/14 1:02:20
邮局自己搞的,别逗了
- wo345345521
- 2016/3/14 2:20:03
傻逼吗?来着投诉个卵,你有种去学校当着徐辉的面说啊
- 落实好
- 2016/3/14 4:39:41
我怎么没有
- xiaodaren
- 2016/3/14 7:14:51
邮递员说是自愿的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