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诉
- 奴隶汇集LV.营长
- 2016/3/14 9:38:59
我是河海新生,我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另外还有一本书,邮局给我要36元钱。大家有没有这情况,是不是河海校庆没钱了,搞这种搭车销售。简直穷疯了。
- yywhy
- 2016/3/14 10:58:45
这和学校没关系吧。你把书名报一下,不要随便摸黑学校。
- zuishuob
- 2016/3/14 14:25:11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不要随意污蔑学校!根据你这仅有的个别情况,很有可能是你们当地邮局的问题
- 萌的故事
- 2016/3/14 15:47:28
就是……学校不差钱的好吧……还没来就黑学校。
- datagrand
- 2016/3/14 17:15:25
孩子你好天真
- 唯一色彩
- 2016/3/14 19:55:09
刚像学校差你那36块钱
- linda8835
- 2016/3/14 21:01:13
我去年也有这样,这是邮局的连带东西,跟学校有个屁关系
- 三亚管家
- 2016/3/14 22:42:29
没收钱呢
- Victory
- 2016/3/15 2:29:25
没有这种情况楼主你是个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帅哥跟我走
- 2016/3/15 4:28:08
没收钱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