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移动联通撕B就来气,还都冒充校方打电话,我为了抵制,
- 七月的小溪LV.营长
- 2016/3/15 15:33:32
能办一个南京电信的ifree卡吗?我一向偏爱电信,当年玩洋垃圾惹下的病。
- 好好学习
- 2016/3/15 16:42:32
没有移动卡,住教学区你基本就是上不了
- usb3721
- 2016/3/15 19:20:45
Ifree不是也要搜的到才能用么
- zykdge
- 2016/3/15 21:48:42
难道校区没有电信信号的?
- twxx
- 2016/3/15 23:28:27
我也觉得特恶心。。。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 根本不了解
- 2016/3/16 2:33:32
不要听人家说没有移动号不能上网,教学区可以用学校的教育网,而且速度很快,支持ipv6
- sunfans_80
- 2016/3/16 3:30:44
住宿区怎么分配啊?
- cyw05153
- 2016/3/16 6:01:44
电信不是不想给你打电话 是搞不到新生的联系方式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