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信息卡
  • 浏览:14 评论:8 人

  • 刚刚收到录取通知,被校园信息卡搞蒙逼了这个东西一定要弄吗?如果必须弄的话能不能用自己的号码?
    求赐教




    不一定要用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学校寄过去的手机卡只是方便学生在学校使用而已,手机卡可以使用自己的或者重新购买




    自己有手机号就不要弄,那个是办移动宽带可能需要的,不过10m校园网也够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