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校园信息卡根本不用管它
  • 浏览:26 评论:20 人

  • 其实就是移动给你一张电话卡而已,不要被神马“校园信息卡”的名字给骗了,根本没这回事,想用移动还是联通或者电信都是自由的,没有约束。建议学弟学妹们先别用,至少先别给充话费,来学校之后多打听打听各种情况,学校的网络情况,套餐优惠情况,促销打折信息等等,多比比总是好的。学姐表示当初用了移动超后悔啊,后来给号码绑了各种东西想换号都换不了。

    前两年联通比移动好多了,特别是对住在教学区的同学。今年的话教学区宽带被移动占领,所以现在用移动比联通方便,其实楼主还是想念教学区宽带是联通的年代,10M带宽拽的一米,现在这移动破速度我就不提了,还没有校园网好用。不过联通宽带教学区现在是用不了了,只能被迫接受了移动。

    另外根据楼主当年的经验,暑假这段时间会有移动跟联通的工作人员给你们打电话让你们用他们的号码,别被他们的花言巧语给骗了,根本没他们说的那么严重。

    按照目前情况来说用移动会好些,但是由于不晓得开学后具体是什么情况,所以劝学弟学妹们还是先别动他们。顺便说一句移动实在财大气粗,各种套餐各种优惠活动根本比不上联通跟电信,它不过占着一个资源好而已。如果大一不打算用电脑的话,还是联通或者电信的流量套餐会好些。







    联通今年的套餐,500流量,100短信。。。21元。可叠加通话包6元100分,短信包5元100条。蛮便宜的,关键是3g,可不是移动的伪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