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户口。
- rbt099LV.营长
- 2016/3/20 9:30:05
请问学长和学姐,新生转户口有没有必要?转户口和不转户口各有什么优缺点?
- 灰色的泡沫
- 2016/3/20 11:24:12
我转了,现在大三了,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用。我记得好像说如果毕业以后在南京工作就能保留南京户口貌似。
- 才德夫人
- 2016/3/20 14:22:55
顶上来。
- 钱钱钱钱
- 2016/3/20 15:55:26
再顶一次。
- mydream1
- 2016/3/20 18:11:37
转,一定要转!!听我的,我现在后悔死了!!
- 切分音
- 2016/3/20 19:01:36
我想转,我爸妈不让转,然而我也不知道转了有啥好处
- xiaodaren
- 2016/3/20 22:19:18
并没有什么卵用
- IVYedu
- 2016/3/21 0:26:45
你如果想以后留在南京就最好转,不留就随意,反正不留的话毕业一年户口就回去了
- yazi1991
- 2016/3/21 1:45:59
如果原来是农业户口的,建议不要转户口,继续留在老家就行。转户口之后,会有很多繁琐的事情,譬如办身份证,办户口本,到时候来了南京也只是集体户口。
- 乔峰
- 2016/3/21 3:54:57
我转了,看你未来的打算,如果你想在南京读研就业,就转。如果想回家乡发展就不用转

东湖湖畔